长离未离

微博:@伦家的阿琳
痘印/快手/视频号:@琳在练字
手写/板写
有想要我写的句子文素请置顶投稿❤️

有关评论?

我也喜欢有人来评论!热度不高也没关系~

沈徽光:

我也喜欢评论……因为我把热度提示给关了😂


长亭戏言:



是呀,真的每次看到有人评论诶就心里好高兴,一个评论大概相当于好几个赞那么开心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虽然我可能嘴笨总是尬聊王……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




昼道:







呜哇,那什么,其实我真的好喜欢评论的,无论说了什么都会觉得很开心,哪怕是“哈哈哈”也是(…)但我自己不太习惯回别人的评论,有时是觉得不知道回什么好像回什么都会有点傻()有时候是好像对方太认真了感到有一点点压力(总而言之就是不知道怎么回),所以其实的确也不奢求评论,但是还是暗搓搓地希望,如果大家看得很开心或者很受触动,可以的话可以分享给我知道,毕竟收到反馈才算真正完成了一个创作过程吧。以及可以保证的是,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的。虽然可能不知道能回些什么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( ̀⌄ ́)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3 )

© 长离未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