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离未离

微博:@伦家的阿琳
痘印/快手/视频号:@琳在练字
手写/板写
有想要我写的句子文素请置顶投稿❤️

他目色隽永,缓缓地实话实说:“这世上,我只喜欢两样东西,星空和甄意。一样因为你,一样就是你。

“活着,真是这世上最不容易的事,但我们都在努力。”

很多事情,不记得了,不记得了,唯独记得,爱过你。

我自倾情,你且随意。
她愿意疯,他愿意宠。

如果她哭,我不哄她,我怕她以为我不爱她

“为什么要消除记忆呢?言格,我不会选择忘了你,忘了你,就是忘了我自己。”

我遇到一个女孩
她从天而降,像一颗彩色的太阳。

甄意,你想要自由,我便给你自由。

——玖月晞《亲爱的弗洛伊德》

我的言格和甄意啊❤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离未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