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离未离

微博:@伦家的阿琳
痘印/快手/视频号:@琳在练字
97年老仙女♀
喜欢手写/板写
有想要我写的句子文素请置顶投稿❤️

        以前台风来我都没什么感觉,但是刚才去学校超市买存粮感受到了这次台风的可怕…超市的面包全空了,方便面只剩下几袋袋装的,我拿了两袋方便面之后就去排队准备结账,我排了半个小时才付完款(平时超市付钱都不用排队的,基本没什么人)…
        舍友说还可能会停水,吓得我在排队的时候多拿了两大瓶矿泉水…
        qaq台风这么可怕的吗,刚才隔壁宿舍有个同学还说记得收阳台的衣服,否则等早上起床衣服可能都不见了…
        收衣服去了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 )

© 长离未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